浙江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王 伟

时间:2017-09-01 16:24:20     浏览17183

王伟(女)
浙江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央企)中部地区总经理
   王伟,女,汉族,1980年4月生,山东威海人,中共党员,山东省公安专科学校毕业,现任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央企)中部地区总经理。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房集团)于1981年1月16日经国务院批准组建,是我国成立最早的房地产开发企业。2010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公司整体并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房集团每年开发房屋面积约占全国商品房开发面积的五分之一,并承担了全国住宅试点小区一半左右的任务。目前,中房集团挑起打造特色房地产商、城市综合开发商运营商的重任,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承担国家保障性住房和安居工程建设任务,为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伟(女)于2015年12月加入浙江省山东商会。2016年5月23日经过宋宇经济顾问(五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广鹭经济顾问(浙江省辽宁商会会长)推荐,经理事会通过(并以通讯方式征询会员代表意见),增补为浙江省山东商会常务理事、常务副会长(根据增补顺序,暂列马伟新之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