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

时间:2023-11-10 11:29:18     浏览10614

刘涛
浙江省山东商会副会长
杭州蔚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蔚蓝食品科技成立于2022年,是由山东微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蔚蓝食品坐落于浙江杭州滨江区,本公司是天然功能性食品智造商,健康食品解决方案的品牌运营商。目前拥有14个商标品牌与多个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我公司Lesson One品牌由乒乓球世界冠军张莹莹代言,并且也是中央二台与中央七台的展播品牌。
  公司自主研发产品有特膳食品维生素系列、益生菌冻干粉系列、膳食纤维益生元系列。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树立大健康理念,呵护生命全周期”为宗旨,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适合国人的特殊膳食营养补充剂,改善人类健康为己任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开设了天猫、京东、抖音、拼多多等平台旗舰店。2023年公司与国药集团新疆大健康公司联合开发了国内首款针对国人体制健康的每日营养包系列产品,拟计划投资3000-5000万开拓新品的电子商务业务,通过传统电商与新媒体结合覆盖全国地市进行线上销售,预计第一年度销售在5000万以上,第二年度销售额1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