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忠涛

时间:2023-12-04 11:54:39     浏览10241

周忠涛
浙江省山东商会副会长
贵州白金酒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监
  
  周忠涛,男,汉族,19828月生,山东济宁人,现任贵州白金酒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监。

  白金酒创立于2009年,是茅台家族的重要成员和茅台保健的战略品牌,“白金”是中国驰名商标,2022年,白金酒品牌价值达到360.44亿元,是中国酒业近十年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

  白金酒立足酱香酒大品类,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白金酱香”酒体风格——酱香儒雅、入口柔顺、醇厚爽净、通透和谐、回味悠长、留香久远,深受全国企业家、文化界人士的好评。目前已经在全国建立了600多家“白金酒文化体验馆”,正逐步建立全国性全渠道网络体系。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次高端酱酒领袖品牌、中国封坛酱酒标杆品牌、亚洲(行业)十大领军品牌等国家级、省部级颁发的荣誉100多项,并连续多年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