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加栋

时间:2024-02-26 16:50:39     浏览4081

辛加栋
浙江省山东商会副会长

  
  辛加栋,男,汉族,198810月生,山东德州人,现任杭州立视通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杭州立视通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国内公立医疗机构验光配镜中心的建设,通过信息化技术、专业产品和服务打造的一家视觉健康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15日,2019年1月1日入驻钱江世纪城,立足于全国屈光不正人群的眼保健市场,秉承“您的眼睛,我们关怀”的服务理念,为医疗机构的临床眼科和患者提供多元化的视光产品和服务。
业务介绍:
一、医学验光配镜:医学验光是配一副屈光准确、舒适健康眼镜的前提,也是配镜作为视光医学重要内容的直接体现;二、角膜接触镜验配:安排专门的团队支持验配,复查等工作。同时建立电子档案和书面档案来进行全面的患者管理,让每一位患者可以在公众号查看自己配镜和复查信息,验配信息可追溯;三、视功能训练:通过分散训练,定期复查。起到资源的有效配置,在场地有限的状况下可以在其他训练场所进行,通过定期医院复查监督训练疗效;四、眼健康管理:公司自主研发的「屈光诊疗数据管理系统」,建立儿童屈光发育和诊疗档案,定期追溯随访,通过数据应用评估各种干预手段的有效性。